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我校团委举行2023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1 21:24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队伍建设,提高社团指导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231026日中午12点,校团委在博学楼二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校团委副书记胡萍,校团委老师肖烨,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管理部主要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肖烨主持。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展开序幕。

胡萍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中各个社团的开课、活动开展以及社团指导老师的权利义务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同时她对各位老师对社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一届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社团干部共同努力下,各个协会活动开展能够有声有色,扎实有效,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培养兴趣、发展能力、提高素质,从而打造校园精品文化,培育一流学生社团。

随后,胡萍宣读了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文件。王凤斌为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王凤斌副校长对本次聘任仪式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聘请社团指导老师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坚持开展各类有益于社团发展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社团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坚持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给予同学们专业指导,开展“一社一品”创建活动,推动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坚持严格管理,社团管理部要认真履行好监督、管理的职能,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要加强管理,尤其要重点关注运动竞技类和思政类社团。

/文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