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0 09: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络,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副校长洪丕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洪丕庆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周金玉对2016年度校友信息收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同时提出了2017年校友会工作计划与安排。

最后,校党委书记秦裕武作重要指示,他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抓好责任分解,寻找工作的突破口;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做好组织协调。(图文/校友会筹建办公室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