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我校1985、1986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9月10日上午,我校1985、1986届毕业生135位校友荣归母校,阔别三十年重新相聚,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感受岁月沧桑而情谊不变。

 

阔别卅载,风雨无阻,共聚今朝

10日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抵达校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茶话座谈会。副校长洪丕庆、党政办主任周金玉、校友会筹建办公室副主任曾庆安、部分原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洪丕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老师和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唤起了校友们对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对已逝青春的恋恋不舍,很多校友不禁潸然泪下。座谈会上,师生互动交流,忆往昔,缅怀逝去的岁月,话离愁,处处洋溢着满满的温情与感动。会后,全体校友给学校赠送了“厚德载物”的牌匾。

 

校园游览,见证我校崭新面貌

11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30年来我校的发展与变化。校友们纷纷表示,今日理工的蓬勃发展和卓越进步超乎想像,也为学校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三十年后的重逢,初心依旧,热情依旧,笑脸依旧。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不忘期待,期待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理工职院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校友会筹建办公室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