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友会 > 新闻动态

无梦想 不青春——管理系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激励学生成才

发布时间:2017-03-17 17: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2月29日晚,以“学习优秀校友,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校企合作公益交流会在3教607教室召开。交流会邀请到系部优秀校友申文明参加。

       同学以热烈地掌声欢迎申文明学姐的到来。主持人先对申文明做了简单的介绍。2002届校友申文明现为湘潭捷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围绕“无梦想,不青春”我主题进行演说,和大家一一展开讨论,开场50多位同学每个人站起来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接下来分别从我的大学校园生活,我的会计从业之路,以及我的职业规划,同学兴致高昂,从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提出疑问,同学兴致高昂!

       她表示阔别十三年,第二次回到自己的母校――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这十三年成长经历中的点点滴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很感恩夏主任和李婷老师的邀约,很感恩理工职院的平台,很感恩今晚计管理系可爱的同学们,两个小时的相约,很短暂,是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

       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申文明为每位同学送岀了亲笔写有寄语的笔记本,以后同学们用笔记本去记录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奋斗的青春需要坚持和感恩,也需要勇往直前的勇气与准备”,每一位在座的同学深受感触。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在学生群体中传递着为梦想拼搏奋斗的正能量。感谢校友申文明女士她用自身的经历为我们传递了正能量,用她真诚、感恩的心鼓舞我系学生学生勇于挑战,实现梦想!(文/李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