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九华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2022年11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换届竞选。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辅导员陈胤余、李扬琴、邓鸿梅出席会议。本次竞选由赵宇煊主持。

会议第一项

奏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

候选人竞职演讲




28位竞选者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严整以待,严肃庄重而又热情洋溢。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岗位认知、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演讲。

会议第三项

评委提问





评委们紧扣学生会工作的核心内容提出了许多针对性问题,竞选者紧扣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法。

会议四项

领导老师总结发言

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对此次竞选进行总结。对竞选者提出三点要求:一、做事不要差不多,盯住最完美。遇到问题要以创造性的方法解决问题,把“严细实”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里。二、做到日清月结,有条不紊。及时“回头看”,检查审视自己的工作,确保不拖延、不遗漏。三、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不断进步。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此次换届不仅为九华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并以此为未来团总支学生会的高效工作夯实了基础,相信通过本次换届竞选,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青春与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