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共赴未来|九华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到了换届的时候,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12月6日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九华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在九华分院党员活动室按时召开,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辅导员陈胤余、李扬琴、邓鸿梅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肖瑞珏作2022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九华分院学生会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和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表示,当代青年要以十足的信心、创新的精神、科学的智慧,为学生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诚挚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不断完善学生会制度体系建设,共筑分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三项: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宣誓



会议第四项: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禹圻作2023年学生会工作设想报告。



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竭尽全力的履行学生会主席职责,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优”努力提高本院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我们学院良好作风的开拓者、继承者和实践者。

会议第五项: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代增远进行总结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这离不开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不懈奋斗。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干部能够向老干部虚心学习工作经验,做好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工作。第二,希望新干部从自身做起,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提高综合素养。第三,希望各部门积极沟通,加强协作,团结一心圆满完成分院各项工作。

会议第六项:领导老师为第三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