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分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中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信仰之光整理行囊再出发》主题党课活动。



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奉献,切实提高服务能力。



当年中国共产党人就是从延安的山沟沟里克服了艰难险阻,走向了更广阔的天地。而在今天前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弘扬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核心内容的延安精神。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红色文化是连接过去、现在、未来的重要精神纽带。代增远强调,青年不但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还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