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九华分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2022年12月2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党员教师李扬琴、蔡瑞云、胡建强、邓鸿梅,辅导员陈胤余,学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李扬琴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

李扬琴向大会介绍本次会议准备情况,随后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

肖瑞珏、陆慧、王旺婷、马杰四名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汇报自己预备期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

大会第二项议程



与会党员从各方面对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大会第三项议程

按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规程,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全票通过,同意肖瑞珏等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增远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进行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