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

发布时间:2018-11-07 17: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6日下午,为保证学生会更好的发展,有条不絮的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新能源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在三教410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老师有唐洪江老师,刘堃老师、谭玛丽老师,杨菲老师、黄静老师、余银萍老师、张焱茜老师、江源老师、张洋老师、胡靓婷老师、刘欣沛老师。本次竞选大会由何叶、杨帆主持。

主持人何叶、杨帆首先认真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随后27位候选人逐一上台,通过演讲来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以及对部门工作规划。经过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各位选手的言语中都饱含着对组织的热情与感恩,台下的观众也时不时送上鼓励与支持的掌声。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在总结中对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付出表达了感谢,更希望27位候选人能够成为有更丰富创意的、更好沟通能力的、更强执行力的学生干部,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服务他人。

此次竞选大会为各个有能力的学生干部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以及更为广阔的舞台。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新的开端将迎来新的挑战,新的征程也将迎来新的收获,相信新能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文/胡梦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