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能、练本领、展风采——“电子AD 绘图及制版”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10: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学技能、练本领、展风采,11月28日及29日晚,备受瞩目的“电子AD 绘图及制版”竞赛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光伏大类专业共计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别从PCB绘图及产品制作两个方面考核学生的专业能力,在试题的制定中,除考核专业技能外,同时考核学生的职业素养。

正式竞赛开始前,考虑到部分同学不太熟悉该类软件的使用,前期教师特地在校内组织了相关培训,希望各位同学了解电路设计及软件操作要点,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通过该次比赛促进学生对该方面知识的重视,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PCB绘图能力。最终各位同学的努力将PCB板制作调试成功,完成了从电路原理图到PCB板制作调试的整个流程。

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对电路绘图的兴趣,了解了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的全过程,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让更多的学生学技能、练本领、展风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