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3月21日,新能源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于新能源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大会,院党委督导一组组长宋乃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议开始前,由支委纪检委员吕爽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新能源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向钠同志报告了新能源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巡视巡察以及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宋乃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党总支在会议形式上要严肃认真,理论结合实际,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向钠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加强示范引领,促进典型宣传;加强责任担当,彰显主人翁意识;激活组织生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制度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促高水平学院建设。

最后,新能源学院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具体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交流、红脸出汗、强化党性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文/张焱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