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一行前往四川乐山职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4 16: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6日下午,太阳能工程学院院长黄建华携同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前往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主要有三个专业:硅材料制备技术、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和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这三个专业设置与我校光伏专业群部分专业相契合。

在进行调研考察的过程中,首先乐山职院新能源工程系的主任王丽教授介绍了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式、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随后参观了直拉单晶硅仿真实训室、多晶硅模拟仿真实训室、硅材料检测实训室、光伏电站施工实训场、光伏组件车间等实训室等。

光伏材料专业的专任教师通过本次调研,在专业课程仿真教学软件开发、实习实训管理、课程设置、项目管理等方面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打开光伏材料专业建设新局面提供了思路。(图/曾礼丽 文/向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