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新能源学院于2018614日在党员活动召开2018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校团委书记李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堃,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焱茜,辅导员黄静、余银萍葛鸿雁、张洋、代增远,造价1166班班主任刘雨露在校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此次发展对象参加次会议会议由刘堃主持。

首先,刘堃老师对此次会议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接着会议按照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即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的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党支部书记就政审情况进行说明

13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做了入党志愿思想汇报,们以诚挚的言语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最终,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了汤磊1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由黄建华书记做总结,黄建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新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有抱负、有担当;二、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在座的学生党员同志们都应该把学习放首位,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在课余时间利用好三个平台,即图书馆、实训楼、田径场。利用学校的“四个一”育人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现在的理工正在从“小家碧玉”往“大家闺秀”发展,希望大家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为明天美好的理工添砖加瓦。

最后在段贤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同学的好榜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