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典型 树先锋形象

发布时间:2018-10-20 2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0月19日,新能源学院分党校在明理楼410教室开展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新能源学院学管干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老师主讲,学院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围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展开,刘堃老师就党员发展、党员活动和党员风采三方面进行授课,介绍了在校入党的一些必要流程和注意事项,还介绍了相关党员活动,如寝室6S活动、参观党史馆、参观伟人故居等,让各位同学对党员活动有了另一方面的认识。最后,刘堃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我院三位优秀党员,王栋、滕东、黄峰的先进事迹以及风采,他们的优异表现将会激励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更努力的学习。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全体同学将树立正确的前进方向,坚定决心,向先进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