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勇担当|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8: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他们牢记党员身份,在战疫中,通过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展现了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与担当。

宣传教育,科学防控.

学生党员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随时关注防疫重要信息。利用公众号、网络加强宣传教育,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引导大家科学防控。通过一天一汇报的方式,定时定点上报班级情况。



志愿服务,勇当先锋.

学生党员杨奇峰、景欣茹、张忠等一批同志,他们分别在湖南、山东、安徽先后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中,在当地社区、街道、村支部充当防疫志愿者的角色。在战“疫”中勇担当,充分发挥着学生党员的光与热。



捐款助力,传递爱心.

爱之所趋,无远弗届。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组织捐款助力,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凝聚“抗疫”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爱心。




居家学习,潜心“修炼”

停课不停学,除了在线上学习专业知识外,在居家隔离期间规划学习目标,自律学习;利用空闲时间阅读书籍;预习巩固课堂知识;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更是学生党员们居家“修炼”的常态。



在时代中勇担使命,在战疫中体现担当。在战“疫”路上,“00”后学生党员们不忘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勇敢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山海相连,命运与共,共克时艰,我们共盼春来!(文/刘羿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