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笃志好学,真才实学——新能源学院“千里马”助学典型标兵(二)

发布时间:2022-12-11 2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千里马”
助学典型标兵
· 学业技能典型篇·
青春时光是短暂的 大学生活是有限的
青春时光不要迷茫 大学生活不要虚度
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
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源源在这里介绍
“千里马”助学学业技能典型

光电1202班汪星宇

​汪星宇,男,汉族,来自湖南衡阳,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1202班学生。

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成绩优秀,积极踊跃参与各种技能竞赛。曾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团体三等奖,2022年度“楚怡杯”高职高专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2021年校技能竞赛月“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二等奖等奖项。

在这漫长的一生中,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始终相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永不放弃,砥砺前行。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一定会有所收获,加油吧,少年。


光电1202班张甲猛

​张甲猛,男,汉族,来自山东菏泽,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1202班学生。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各种技能竞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三等奖;2021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高专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二等奖;学校第四届技能竞赛月“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竞赛一等奖;学校第四届技能竞赛月“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竞赛二等奖;2022年校《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答题“二等奖”等奖项。

我坚信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有成功的希望,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造价1213班胡仕洋

胡仕洋,男,汉族,共青团员,来自新能源学院造价1213班。

2021-2022学年,综合学业成绩94分,在本专业排名第三。现任新能源学院办公室干事、班级学习委员。曾获2021年军训期间“军训积极分子”的称号、“优秀团员”称号、“先进个人”的称号、主题冬奥视频二等奖、2022年大学生双创基地入孵遴选二等奖、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22年黄炎培大赛三等奖、在SYB创业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三好学生”的称号。担任了2022年新生辅导员学工助理,成为了辅导员老师的助手,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我相信,无论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我们迎难而上努力拼搏,迟早会在奋斗中尝到人生的甘甜。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有合理的规划,不能虚度时光,这样才能让我们大学生活变得充实。我也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继续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造价1213班邓芳可

邓芳可,男,共青团员,来自湖南郴州,新能源学院造价1213班。

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曾荣获2022年大学生双创基地入孵遴选评选赛二等奖、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初赛一等奖、2022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赛选拔赛二等奖、2022年“弘扬冬奥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冬奥视频比赛二等奖、2022年“SYB创业培训”优秀学员、2021年“四个一”文育活动之“每日一记”年度日记评选中荣获三等奖、2021年宿舍文化艺术节“叠被子”大赛二等奖、在2022年“弘扬冬奥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冬奥视频比赛二等奖、2021年被学校武装部评为“军训积极分子”、2021年年度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干”称号、2021年新能源学院团总支学生组织先进个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正值青春年华,风华正茂,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小的时候我就立志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报效国家的人。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方位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我勇往直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