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人生尽在坚持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09: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文档来源 浏览次数:1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地做出未来人生规划,9月29日晚,我院在明理楼组织开展“人生尽在坚持中”主题班会。班会由18级各班助班主持召开。

班会开始前全体同学一起奏唱团歌。

此次班会主要学习叶星成书记在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人生尽在坚持中》一文中向同学们提出“六个字,三千万”的成长要求,即:身和心,千叮万嘱要强健;德和技,千辛万苦要立起;纪和诺,千难万险要守住。班会上,同学们就“身、心、德、技、纪、诺”六字箴言结合自身成长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班会最后由各班助班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充分意识到健康、学习、自律是一个完整的人生成长体系。人想要成功,这三者缺一不可。而坚持则是通往成功路上的压舱石,人生有了坚持便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