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文档来源 浏览次数:1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9日下午,为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建立新目标、做好新计划,风电1181班在明理楼403开展“新学期,新计划”主题班会,辅导员刘欣沛老师、班主任王建春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肖路茗,瞿慧瑶两名同学担任主持。

班会由一首《最初的梦想》拉开序幕。上台发言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畅所欲言,上台发表自己来到大学后的见解与想法,同时也对以往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制定了规划。辅导员刘欣沛老师在班会发言时说到,希望同学们能站在一个新的角度,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来思考自己的人生与对未来的规划,“对人生要有计划,对计划要持之以恒。”挑战不可能这是我们每个人该有的生活态度和前进的根本动力。最后班主任王建春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不仅要有计划,而且要有一个辉煌的新计划,并努力去实现它,更希望同学们能尽可能获取多的证书,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看法,并为自己设立了三年的新目标新计划。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相信同学们会在大学三年里活出精彩的人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充实、有意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