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行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6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三教410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辅导员黄静老师、余银萍老师、刘欣沛老师、张洋老师、胡靓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郭海涛和苏恬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体育部部长罗振林总结运动会筹备工作,他对为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而积极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这个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新能源学院早已开始筹备工作,参赛的运动员也早已在运动场上加强各项训练。训练是艰苦的,但也是有一定意义的。所以希望每一位同学能以最积极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学生会副主席汤磊学长发表了讲话,建议各位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观念,积极参加运动项目,也希望各位运动员可以在运动会中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最后刘欣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全民健身作为学校的一个重要活动,对于师生品质发展、对于提高同学们的成绩、丰富我们的生活都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运动员明确了自身目标,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出发,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立志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文/陈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