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

发布时间:2018-10-31 17: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晚,新能源学院在明理楼408、409教室开展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初选。此次选举由新能源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17级、18级学生会干事参与选举。

选举正式开始后参与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各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参与竞选的优势、参与竞选的目的、对职务的了解和工作设想等方面来展现自我。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

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能够看到我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文/宁昱航、何泉鑫)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