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三七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风有约花有意,相聚短未来期,人生最美是相遇,无论是惊鸿一瞥的擦肩还是一城烟雨的温暖,都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在一个个笑容与一阵阵欢语中,本次“嫣然一笑,绚丽三月”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于3月7日下午在明理楼三楼大厅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与活动,长长的队伍虽热闹喧嚣但仍井然有序,喜悦与期待洋溢在三楼的大厅里,抽奖时的紧张与领到鲜花时的喜悦都挂在同学们的脸庞与嘴角。

世界为你们加冕,我们为你们喝彩,女生节快乐,这是属于女生节也是属于咱们独有的浪漫,希望三月吹来的风一直对你温柔,拂去烦躁,满目皆是柔情。

   


此刻春风和煦,心生暖意,愿我们都能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珍惜每一次的相聚,一起把定春风,迎接春天。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悦纳自我,向阳奔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