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报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艺术学院2020年单招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艺术学院现设有会计、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6个专业,坚持“走转改”的工作思路,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育人为根本的教育教学宗旨,以建设一流特色专业群为目标,以“有心、用心、爱心、责任心、事业心、上进心”的“六心”育人原则和“贴近学生、贴近学习、贴近学院、贴近企业、贴近社会发展”的“五贴近”工作要求,努力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推进产教深融深合、真融真合,致力于建设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管院单招专业详情介绍

电子商务



【专业特色】:我院与京东签订合作战略协议,整合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建立理工京东学院及京东大学产教融合学院湘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采用“产学研融合、师资融合、基地融合、文化融合、证书融合”的“产教融合”新方法,形成对接产业园区、对接产业链、对接企业需求、对接工作岗位创新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网络营销与推广、网店美工、网店运营和网络客户维护等电子商务基层管理和应用操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网络营销与推广、网店美工、网店运营、网络品牌管理、客户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策划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等。

【主修课程】:网络营销与管理实务、新媒体运营与推广、商务策划实务、图像处理技术、网站色彩与结构、客户服务与管理、网络贸易实务等。

实训中心


省级技能竞赛一等奖




工商企业管理



【专业特色】:就业市场广,工作环境优,职业前景好,与苏宁、步步高等集团共建现代学徒制班。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工商企业管理的专业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面向商务服务、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食品制造等行业,能够从事生产调度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市场督导管理、门店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市场督导专员、门店运营管理人员。

【主修课程】:管理学基础、企业方案制作、连锁门店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规划、企业沙盘推演、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礼仪与沟通、服务型小微企业创办、团队建设、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




酒店管理



【专业特色】:与省内外多家五星级酒店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100%的“订单式”培养,历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100%,在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奖。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酒店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经营管理理念先进的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

【就业岗位】:星级酒店的前厅、餐饮、客房部以及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贵宾客户管理等部门的服务与管理人员,旅行社、度假村、旅游景点等行业企业的服务与管理人员。

【主修课程】:酒店经营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房餐饮服务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服务礼仪、酒店英语。



环境艺术设计



【专业特色】:工学紧密结合,发展前景广,好就业,易创业。在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室内设计、展示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建筑模型设计与制作、装饰工程预算及管理等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家居和公共工程装饰制图员、设计师,景观制图员、设计师,建筑景观模型制作员、设计师,陈设艺术设计师等。

【主修课程】:家居装饰设计、陈设与展示设计、公共装饰设计、装饰工程预算、环艺设计手绘与快速表现、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城市和广场景观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

动漫设计



【专业特色】:工学紧密结合,发展前景广,好就业,易创业,与省内外多家动漫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二维动画设计的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及能力,能在影视动画的创作、绘制、教育、科研等单位从事动画设计和创作、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就业岗位】: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特技公司、数字媒体及多媒体设计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动画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

【主修课程】:动画概论、动画运动技法、卡通形象设计、动画模型制作、动漫剧本创作、动漫衍生产品设计、影视动画后期制作、动画短片创作、动漫设计VR虚拟实境技术等。


省级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