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管理艺术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获“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3日,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业财税融合暨大数据管理会计应用能力赛项(教师组)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各个高职院校的99名教师同台竞技。管理艺术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胡争艳老师在该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对高职院校教师的专业能力进行考核,比赛内容包含业财税融合技能竞赛和业财税数字化场景应用能力两个模块,融入最新财税政策与实践需求,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业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会计主管等岗位的技能以及数字化场景应用能力进行全面测试,对参赛教师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具有很高要求。

我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原则,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示了学院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

图文来源|胡争艳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