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关于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团员干部 参加学校业余党校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教研室、各班级:

根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关于举办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推选优秀青年教师和团员干部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方式

1、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由教师党支部推荐报名;

2、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须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二级学院分党校培训、考试合格后,经学生党支部择优推荐报名。

二、择优考试时间及内容

1.时间:2018年10月18日晚7:30分

2.地点:明理楼南栋510教室

3.内容:

(1)党的理论知识:党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校园文化知识:校党委书记叶星辰、校长杨爱云讲话稿及治校理念。

三、名额分配

1.各班级民主推荐2位优秀团干参加。

2.教师名额不限。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