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第45、46期分党校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晚,管理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5、46期分党校结业考试在明理楼508、510教室顺利举行。一百余名分党校学员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进而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考试期间,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李婷、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毕业在考试现场,关心考生答题情况,强调以考促学,注重考试诚信,发挥学生模范带头作用。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各考场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态度端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无违纪违规行为。

此次考试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也提醒学员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文/江树员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