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读书分享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14日上午10点,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501召开学生党员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的书籍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参与分享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婷、团总支书记郭亚婧、辅导员李诗音、朱睿以及25名在校预备党员。会议由柏瑶主持。

一本好书,不仅仅是思想转折的导师,更是照耀人生之路的灯塔。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的青年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是一本党员干部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的励志教材。在分享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积极的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李婷和团总支书记郭亚婧也做出了分享,他们希望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实干精神,在学习中发挥敢吃苦、不怕苦的精神。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好学、坚强和有担当的干部意识。积极践行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摆正学习态度,不断深入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对此次分享会做出最后总结,他用自己到达梁家河的学习经历,通过图片的形式,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生活的清贫和工作的艰苦。并就此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学会努力,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有回报是一条适合所有人的生存法则,在艰辛条件下磨炼出来的意志是最为坚定的,二、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感恩前辈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做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三、学会分享,学会将自己在书中的所思所想分享给身边的人,形成积极向上,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的读书分享会,所有的学生党员对该书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慎言慎行。不断保持自己精神上的充实,多读书和读好书。

文/江树员

编辑/学生党支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