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以待 终于等到你-2018管理艺术学院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9月8日,是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的日子,大批新血液即将涌入管院。为了方便新生来院报到,学院各组织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家长休息处、咨询接待处、医疗救助处、宿舍接待处等各有关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着热火朝天,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上午,时刻牵挂迎新工作的校长杨爱云、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婷。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昌建强。学生党支部第二书记 毕业。学管干事曹秀,辅导员郭亚婧以及管理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迎新报到现场进行了视察,对细节严格要求,并与学院新生以及工作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使现场温情满满。

新生人生第一次远行由此开展: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远方。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求学、第一次为了梦想跨出一步,正因为有了这样的第一次,才有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生活。

管院各组织部门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来自广西的一位新生家长激动地说:“因为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接待拉近了你我的距离。”

梦想的征途已经开始,站在人生新的起点,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三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终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向着梦想出发!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