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诚合作,与“理”共赢——京东班学习心路历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下午,京东班学习心路历程分享会于明理楼北408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副校长周金玉、京东集团湘潭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陈燚、招商负责人孙星、营运总监刘丽、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境佳,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校团委副书记李强,辅导员李婷以及京东班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由京东班汤晓燕同学主持。分享会围绕主题“‘京’诚合作,与‘理’共赢”展开,大家通过视频回忆了京东班从成立之初至今的成长历程,现场感慨万千。六位同学依次作京东班学习心路历程分享,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将在学习中、体验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感受娓娓道来。为进一步坚定前进的脚步,树立奋斗的目标,同学们为成长树装点上色彩缤纷的梦想,“梦想” 爬上“树梢”,努力书写精彩。

会上,陈燚先生讲话,他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叶星成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京东班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人生的意义就是在不断的坚持当中,同学们要坚持阅读课内、课外书籍,通过读书来明“九理”——勤学、俭朴、乐观、诚信、合作、自律、敬业、专长、创新,要坚持参与“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每周一书、每人一语、每课一讲、每日一记,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历程。他强调,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希望同学们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高效的学习方式,成为理工的骄傲。

京东班学习心路历程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广阔舞台,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展现了京东班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浓郁的学习氛围。

文/曾念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