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班”助力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成长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8月24日,京东集团京东云暨京东大学于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在学校管理艺术学院建立理工京东学院及京东大学产教融合学院湘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11月6号下午,“京东来了”企业人才对接会在湘潭市高新区创新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共有三十余家入园企业参加。京东集团湘潭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陈燚,招商负责人孙星,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亲临会场。


人才对接会现场,辅导员李婷,黄冲老师分组指导学生参加企业面试,并与企业方就人才需求专业、应聘者素质、员工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京东班的同学来回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之间,向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并展现个人优秀作品。京东班同学良好的形像、专业素养获得入园企业的一致称赞。


“京东来了”企业人才对接会是为了解决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电商人才需求提供智力支持,据悉,京东集团与湖南理工职院电子商务专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对课程设计、实习实训等方面教学改革,计划2019年9月学制三年的电子商务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曾念 唐智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