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成就美好——市营1182班宿舍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前言】学校是大家,班级是小家。学校是我们除家以外的另一个温暖的港湾,在这里我们收获、成长。而班级却能够把几十个互不熟识、个性各异的学生个体联合成一个有机整体,并且产生强大的合力。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11月14日,市营1182班在体育馆报告厅举办“宿舍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营1182班班主任李婷、助理班主任邓志斌以及市营1182班全体成员。

活动在大家的满怀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宿舍歌曲表演为6人一组,各宿舍动听的歌声,唱出心中的激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李婷老师组织游戏“爱的抱抱”,同学们从胆怯到勇敢,从迷茫到明朗,每一次拥抱都是情感的交流、默契的提升。

“1、2、1、2”,同学们在“三人两足”的游戏过程中喊出了响亮的口号,他们不惧跌倒,合作共赢!游戏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二栋202荣获一等奖、三栋131获二等奖、四栋305获三等奖。

李婷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这个活动的意义,班级拓展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展现出了班集体的团结精神和同学们散发的青春活力气息。她希望今后能以更多形式开展此类活动,师生一起努力把市营1182班建设成一个更加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优秀班级!

文/章书扬 李滢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