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拟录用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班风及学习氛围,管理艺术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第二轮面试在“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出席面试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朱睿、刘隆宇,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最终29名竞选者进入第二轮面试。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从个人优势、职务认知、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真诚地表达了成为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的意愿以及带领学院新生共同成长的坚定决心。

老师提问环节考察了竟选者们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认知和能力,竟选者们针对老师们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判断与解决方案,体现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

范海军对现场的竞选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作为辅导员助理要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境界。二是学习上,要努力成为新生的榜样,及时为同学解答疑惑,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三是生活上,辅导员助理要在生活中作好表率,以身作则,协助辅导员做好学校常规性管理工作,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辅导员助理是新生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正确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学习三者之间的关系,给新生们带来正能量。同时,端正自身的态度,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公示拟任辅导员助理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2023年6月13日——2023年6月15日(三个工作日)。

对上述拟任辅导员助理的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反馈,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企业微信联系赵志阳(17264475216),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图文来源|刘欢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