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刘倩

共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在校期间,刻苦努力,品学兼优,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二,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22年学校二等奖学金,2022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第九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团体三等奖;2022年学校第五届竞赛月“市场调查问卷设计”一等奖;2022年度学校优秀团干。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志愿小时达254小时,学习上秉承着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态度,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宋玉玲

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竞赛项目负责人等职务。在校期间,爱党爱国,热心公益,诚实友善,成绩优异。在学习上,积极进取,拼搏奋斗,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获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国赛团队一等奖;2022年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太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23年学校楚怡读书行动暨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悦读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读书大会优秀分享读者,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等荣誉。
赵慧妍
共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在校期间,积极进取,成绩优秀,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专业成绩均排名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荣获2021-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组织班级开展活动,荣获“书香班级”等9项班级荣誉;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礼让斑马线”、弘景老年公寓、霞光社区、反诈骗等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4月荣获湘潭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荣获“四个一”文化育人优秀日志一等奖、书法技能竞赛二等奖、2022年度第三届最美理工人之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

图文来源|刘倩/宋玉玲/赵慧妍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