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2019校园招聘情报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10月30日,步步高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部分应届生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负责人介绍了步步高集团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中引进人才的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然后详尽地介绍了步步高集合的发展历程,旨在让应聘者能更快熟悉工作业务,在师徒交往中形成该公司的一种特有的文化,帮助大家快速掌握需要的业务能力。

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对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

 文/袁淑婧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