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勃发——管理艺术学院参加2018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招聘会再次来临,学校田径场再现往年盛况。百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为2016届各位优秀毕业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发展平台。

在招聘会的开幕式中管理艺术学院会计1166班欧阳宇安代表了我校毕业生发言,她代表19届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及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衷心的感谢。表明了自己会肩负起自身的责任,规划好人生轨迹,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会用实力来证明一切,实现自我价值,为母校添光彩,做一个富有责任并敢于挑重担的人。

见面会中,我院领导对校招生就业处举办的校园招聘会给予高度的重视,毕业班老师们驻守现场为毕业生疑难解惑。结合同学们的个人特点和优势,向企业推荐人才。其中部分企业表示已经是多次来到理工招聘,他们表示理工毕业生能够将从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肯定。

一张张简历代表着各位毕业生在这三年以来的成绩。这是对过去的告别也是对未来的期望。他们寻找着适合自己的职业,了解和咨询职业要求。面对社会上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毕业生迎难而上,展现自己的优势,对自己充满信心。希望管院莘莘学子能够勇于突破自己,成就自己。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