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师生健康、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师生健康、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形成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的良好学校风气。92814:30在博爱楼体艺馆隆重举行“师生健康、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副校长黄霞春、副校长周金玉、副校长洪丕庆、纪委书记刘洋、工会副主席贺岳奇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副校长黄霞春主持,首先,公共课部主任周啸宣读了“师生健康、全民健身”活动方案。然后,校长杨爱云提出了以下几点倡议:一、树立健身新理念;二、养成健身好习惯;三、掌握健身好方法。鼓舞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享受人生。最后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后,安排了精彩的专业太极拳表演,紧接着全校老师在太极拳教师的带领下认真积极地进行集体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全体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把健身锻炼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建设“四个一流”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