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理工健儿展风采,喜迎建党100周年” ——第十五“理工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理工健儿展风采,喜迎建党100周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理工杯篮球赛经过多日的精彩角逐,于527日晚于博爱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闭幕。学校思政教育工作部、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篮球比赛从518日开始,历时7天,10支队伍共进行了16场比赛。各球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闭幕式致辞中,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周啸老师首先向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大赛评委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提到:体育强则国家强,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展示了我校高等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的篮球赛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活跃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健身的意识,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勇创一流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我们应继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一名优秀的理工学子,献礼建党百周年。 

10支参赛队伍经过16场激烈的比赛

获得名次的队伍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新能源学院大二大三联队
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大一队
第三名新能源学院大一队

女子组

第一名新能源学院女队
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女队 

道德风尚奖

九华动力谷大二联队

管理艺术学院女队  

最佳球员

新能源学院造价1192 姚思思
新能源学院汽车1191 戴乾东 

最佳裁判员

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1192 林明
管理艺术学院酒管1202 彭佳音 

有一种酣畅叫汗流浃背;有一种努力叫坚持不懈;有一种体验叫风雨无阻;有一种友谊叫并肩作战;有一种意志叫百折不挠;有一种态度叫全力以赴。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现出新时代理工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为营造良好的和谐文明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