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对体育场馆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更好保障全校师生运动锻炼安全。6月16日上午,思政教育工作部书记周啸、副主任陈庚仁体育教研室老师们对我校体育场地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查看过程中,发现田径场的室外体育设施由于使用时间日晒雨淋,出现围栏破损、篮球架出现锈烂、乒乓球设施损坏情况,不能正常使用等。检查过程中体育教研室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拍照、记录,同时做好安全隐患登记上报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解决。

思政教育工作部以本次体育场地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对既有问题落实整改,为师生体育活动营造安全环境,不断提高我校体育场地设施安全工作水平。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落实责任到人,随时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严防事故的发生,确保体育馆的安全,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锻炼环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