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校本教材研讨会在我部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月20日中午,《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校本教材研讨会在思政教育工作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徐军主持,教材编委会成员参加研讨。

此本就业指导教材由校长李科牵头主编,教材采用“项目式学习”“模块化教学”,突出“理实一体化”特征,凸显学院新能源、智能制造、电商类专业就业特色。坚持科学、实用原则,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与大学生就业指导,系统、规划的与项目有机结合,全面构建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知识体系和技能体系。会上,徐军具体介绍了校本教材的编写目录、任务分工、进度成效,编委会成员分享了编写过程中的经验及思考,并围绕教材初稿内容、版式及特色亮点问题发言,讨论热烈,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编委会成员们将在丰富教材内容、规范版面格式、增强教材可读性、展示本校专业特色与优秀校友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高质量完成教材编写任务,为学院“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和双高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应有之力。

                       (思政教育工作部:杨威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