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9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23日下午,2018年第9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104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期SYB创业培训共有30位学生参加,从10月9日下午开班,历时十五天,于10月23日顺利结业。

本期SYB创业培训,由两位资深SYB培训讲师担任授课老师,就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学员如何系统学习创业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做了详细讲解。

这30名学员在这十五天学习过程中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创业企业的愿景,请教老师帮助分析其创业思路的发展前景和对策。在理论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中,学员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此次学到的创业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创业项目上。

此次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都获得了湘潭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这次培训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