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湾田经营管理培训班举行新学期首次思想政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11月1日下午,贵州湾田煤业集团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校博学楼102教室举行了“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宣传组织委员刘孟田主持。

首先,全班学员分成四组,每组学员中的主讲分别从什么是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文化自信的底气及如何坚持文化自信四个方面阐述只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自身素质的建设,保持思想先进性,才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或结合自身经历或结合现实事例,联系当前人民热议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朴实无华而又真挚的语言诠释着他们的认识和信仰追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班会最后,班主任周斯婧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谈到本次班会发现了很多有思想的同学,每个同学心中都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希望大家不断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文化实力,将自己的誓言落到实处,在学习、生活中体现出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起实现民族复兴的重大使命。随后周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华文明起源”的精彩即兴演讲。

此次思想政治学习主题班会圆满落下帷幕。(文/摄  李江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