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中华传统之精华    扬校园文化之光辉  —记湾田培训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班级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21 08: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底蕴深厚,是中华民族的血脉、灵魂和根基。大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班级活动有着重要意义。11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湘潭大学王修怡博士为湾田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一场题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在学员合唱《感恩的心》及手语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主讲王修怡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声情并茂,从为什么要学习传统文化,什么是传统文化,如何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引导学员知恩,感恩,报恩。最后讲座在王教授的一曲《步步高》演奏后结束。

 通过此次《中华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华传统文化产生了极高的兴趣,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也会继续学习了解传统文化知识,坚决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传播校园正能量尽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