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培训班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3-15 09: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培训班管理制度

1. 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特殊情况及时告之老师。                                                              

2. 上课及自习期间全神贯注,精力集中。不喧哗、不打闹、不闲谈;不影响他人正常学习。认真学习,按时、优质、优量地完成培训。

3. 不在上课及自习期间接听电话,发送手机短信。

4.  严禁在教室、宿舍、走廊、过道内吸烟;学习期间禁止酗酒、赌博、起哄、打架斗殴;杜绝一切扰乱教室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

 5.  拒绝粗口、脏话;拒绝有伤大雅的一切行为。言行文明礼貌,举止大方有度。

 6.   学习期间同学正常交往,把握有度。住宿生必须按时休息,不能夜不归宿。

 7. 学习期间不得进入网吧、酒吧、歌厅、迪厅、溜冰场等娱乐场所。来自各班的同学之间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和谐相处。不拉帮结派,搞江湖义气。

8. 爱护学校的一切公物。

9. 保持教室内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不准上课时间在教室吃早餐和零食,保持教室里的课桌整齐有序。

 10. 节约用水用电和安全用电,随手关门窗、风扇、灯具。 

 11. 加强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是发现不安全因素应立即与管理老师联系。

12.  宿舍内严禁私接电源,乱拉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听劝告引起事故者,独自承担所有责任。

13.  杜绝一切偷盗他人财物的行为,一经发现,落实查证,上报公安机关。

 14.  在学习期间,同学们要一团和气,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帮忙,你追我赶,同甘共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5. 培训班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和淘汰制度,学生累计无故旷课十节以上,无故迟到十五次以上者劝其退班。 

16. 学生应按时、积极、自觉、主动配合班委会,学习小组工作。

以上规定望培训班所有学生严格遵守。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03.6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