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理工|动力谷分院各班召开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全体在校学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动力谷分院各班积极响应“感恩在心,诚信待人”系列活动,于12月18日开展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受资助学生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资助故事,表达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努力做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不因贫困而辍学,不因读书而举债”。 “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关乎一个家庭的未来,更与一个孩子的人生紧密相连。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并且时刻铭记恩情,勇于砥砺奋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