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公开招聘方案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6-11-11 08:5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序号招聘岗位岗位类别计划学历专业年龄其他要求
1光热技术及应用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2硕士研究生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类、能源动力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2光伏发电技术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2硕士研究生电气工程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3光伏材料加工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1硕士研究生材料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4工程造价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4本科及以上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专业或土建类专业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5风力发电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2硕士研究生机械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6风力发电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2硕士研究生电气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7工程测量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1硕士研究生测绘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的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8机械专业实验教师专业技术1本科及以上机械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9电气专业实验教师专业技术1本科及以上电气类40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
10会计电算化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3硕士研究生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专业40岁以下掌握用友软件或其他财务管理软件的应用
11工业节能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1硕士研究生新能源相关的专业,包括能源动力、能源经济、能源应用、能源工程等方向的专业40岁以下
12工业节能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技术2硕士研究生土建类40岁以下
13辅导员岗位专业技术8本科及以上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土建类、会计、市场营销、美术学、法学、英语、体育专业35岁以下中共党员。
14教学干事岗位专业技术3本科及以上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土建类、教育技术学、会计、法学、英语、体育专业35岁以下
15图书馆馆员岗位专业技术(辅系列)1硕士研究生图书档案管理类35岁以下
16学工保卫处干事岗位管理1本科及以上法学类、公安学类35岁以下退役军人不限专业
17计划财务处干事岗位专业技术(辅系列)2本科及以上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35岁以下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18后勤产业处干事岗位专业技术(辅系列)2本科及以上土建类35岁以下有土建类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岁以下。
19党政办公室文字秘书岗位管理1硕士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类、法学类、政治学类35岁以下
20网络中心技术员岗位(数据库应用软件开发)专业技术(辅系列)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类35岁以下
21网络中心技术员岗位(网管)专业技术(辅系列)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类35岁以下
 注:1.年龄计算:35岁以下是指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类推。
         2. 学历及其他证件需在2015年12月31日前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