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关于开展“思政自习课堂”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国家的进步刻录着青年的足迹、凝结着青年的奉献。智能制造学院特开展“思政自习课堂”青年强国专题观影活动,着重提升理工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理工学子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7日——2022年3月26日(周日至周四晚自习期间)

二、活动对象:

    全体大一学生

三、活动地点:

明理楼(一、二楼教室)

四、活动举办方: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