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书香理工 | “你好,共青团 ”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智能制造学院特开展“你好,共青团 ”主题征文活动,讲述与共青团之间的故事,表达对共青团的真情实感与未来展望,一起向未来!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4月27日

 

活动主题

“你好,共青团 ”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对象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学生

 

赛程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4月20日--4月27日)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负责将作品交至负责人。

作品发至邮箱:

2457146983@qq.com或2077325201@qq.com

 

2.作品评审阶段(4月27日-4月30日)由负责人进行初步评审再邀请学院老师,为大家的作品打分,评选出所有优秀的作品。保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文稿要求

 

1、文章采用电子档的格式进行上交。(文稿标题黑体小二加粗、字体内容仿宋小三、行距1.5倍)

 

2.文章的体裁不限(可以诗歌),感情真挚,内容详实,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500字——1000字。稿件落款要求注明班级、姓名。

 

3.文章须结合个人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在志愿服务、共青团学习、工作中,发生的难忘瞬间、感动故事和对共青团的美好祝愿等。要求内容深刻、积极向上;体现现代大学生的风貌,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奖项设置

 

一等奖作品:1名,荣誉证书+精美礼品

二等奖作品:2名,荣誉证书+精美礼品

三等奖作品:2名,荣誉证书+精美礼品

优胜奖作品:5名,荣誉证书+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