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幸福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咨询接待日”

发布时间: 2023-01-28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满足学院不同学生群体差异化就业需求,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就业指导服务”为主题的“就业咨询接待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奇作为主讲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位老师用浅显易懂且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同学们的疑问作了解释,包括明确就业方向、宣传就业政策、指导职业规划,鼓舞升本士气、推荐应征入伍等,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经过两位老师的悉心解答,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及政策有了更充分了解,对自身定位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思考。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则是重中之重。“就业咨询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掌握求职技巧,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创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