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理工榜样 | 最美理工人之进步之星(二)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冯叶,女,共青团员,现担任管理艺术学院动漫1203班团支书,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入校以来获得“2020年创新创业比赛优胜奖”、“2020年院级辩论赛一等奖”、“2020年校辩论赛一等奖”、“金话筒二等奖”、“2020年度优秀团干”、“SYB培训证书”、“2020-2021年度一等奖学金”、“2021年度劳动积极分子”、“心理手绘设计三等奖”、“2021年最佳辩手”、“2021年院级辩论赛一等奖”、“微视频比赛三等奖”、“2022年最佳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合格证书”、“2022年校级朗诵比赛三等奖”、“2022年互联网+比赛校赛三等奖”等荣誉。

一、思想上积极求进,提高政治素养。

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班级团支书,她认真开展班会工作,并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号召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组织红色主题活动,配合协作各个班委完成工作,受到老师的肯定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二、工作上精益求精,争取做得更好。

她努力进取、认真负责,在完成自己的本分工作的同时还能够较好地协助辅导员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各项工作。她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脚踏实地将工作做到最好。

三、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断夯实基础。

她勤学苦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入校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完成专业课程的同时,她有明确的自我规划,并在课余时间完成了普通话考证、小学教师资格证。她牢记理工“勤学勤思、笃信笃行”的学风,在学习上永远保持能动性,永远做走在前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