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我想去旅行

发布时间: 2019-07-11 作者: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我想去旅行,一个人背着行囊,走遍大江南北,我喜欢漂泊,喜欢探索这大千世界,喜欢美丽又极具风土人情的地方。

我想去旅行,想去四季如春的云南,那里有“世外桃源”泸沽湖,湖面倒映着湛蓝的天空,漫山的鲜花也在争相开放着。还有美丽且神秘的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披上了一层薄纱若隐若现,这是让我最神往,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去看一眼的风景。我想住在一间民宿里,看着窗外的牛羊成群,落日渐渐与地平线齐平,这无疑是最美的!

我想去旅行,去那热闹非凡的山城重庆,洪崖洞的夜景似是置身于现实生活中的《千与千寻》。我想去吃小龙坎,感受重庆人独有的热情,还有八一路的小面、酸辣粉、串串香、过桥米线、过桥抄手、山城小汤圆 …… 然后坐轻轨穿梭在山城中,别有一番韵味。

我想去旅行,想去离天空最近的地方----青藏高原,独自一人坐在向北的火车里,望着窗外的风景,感受着远处的布达拉宫带给我的庄重与圣洁。我想去征服壮丽的喜马拉雅山峰,可能攀登不上最高峰,但勇敢尝试了总会带来不一样的收获。还想喝一碗咸香咸香的酥油茶,站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望着那远处的山群,听着熟悉的《天路》,心中充满遐想。

我想去旅行,去享有“东方艺术之都”的敦煌,去感受历史气息浓厚的名城,去那儿看徐徐升起的日出,以及穿越古今的丝绸之路。我想去看看那绚丽多彩的石壁彩画,莫高窟它就似一座伟大的艺术宫殿,处处都是艺术的瑰宝,古老的塑彩手艺,让人如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之中。

我想去旅行,想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去看看各色风景;我想去陌生的大街小巷,邂逅陌生的人儿;我想沉浸在美景中,脑袋放空,感受着这世界的山川与湖海;我想陶醉在美食里,无忧无虑,感受食物在味蕾中绽放 ……

(大学生记者团  戴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