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学史崇德|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10:02 作者: 来源:后勤产业处

5月2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其知主持。

 会上集中研读了《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文件精神。通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

后勤处副处长昌建强、维修班班长王康依次作主题发言。

文其知作学习小结。他首先和与会同志分享了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怀化学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干工作,对本职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注意时效和实效,既讲求时效又重视实际效果。三是讲究工作方法,多沟通多汇报多总结。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电话:0731-52554228    招生电话:0731-52518613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01号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05号    丨    湘ICP备 12001437号    Copyright: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1960-2018),All rights reserved